忘川。小小创作空间: 第八章:致命销魂

Facebook like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第八章:致命销魂



“小姐,小姐,你醒醒!有没有什么地方受伤了?”这是一个非常有磁性的声音,对这时的我而言则真是天籁之音。我抬头一看,终于看到了说这句话的人,他的脸轮廓分明,唇齿也棱角分明,虽算不上是最帅气的男人,却也是个成熟稳重型的男人,是天使啊,是天使没错!天使他真在怀抱着我带给我温暖还有幸福。。。
正当我正陶醉在这温暖幸福的怀抱时,那充满磁性的天籁之音突然间变得异常冷酷,那曾经令我魂牵梦断的轮廓和棱角分明的脸庞和唇齿突然变的恐怖扭曲,真在温柔地怀抱着我的英俊的天使忽然变成了丑陋的恶魔,把我抱到一个无底的黑洞旁,带着丑陋的、可怕的、震耳欲聋的狂笑声放开了我,由的我跌进这无底、无尽的黑洞中绝望的尖叫。 睁开眼睛,映入眼框的是一片雪白。
“不凡,不凡,你终于醒了,呵。。。”看到的是热泪盈眶的聂筱茜。

“这里是。。。”我还来不及问完。

“这里是医院,你为什么那么傻,竟然割脉自杀?幸亏你还傻不完,竟然还会在最后一刻打电话向我求救。”她又是气、又是哭、又是笑地说着,晶莹剔透的泪光在她眼眶中打转,美的就像圣母下凡。

“别再为那种人难过了知道吗?这种人自然会有他的报应。”聂筱茜劝说道。

“嗯,想一想自己还真的够傻了,竟然为了这种不懂得珍惜我的人自寻短见。”何不凡点了点头如此说道。其实那天晚上她割了脉快要失去意识的时候她就后悔了,后悔自己竟然会为了石忈宇玩弄感情的男人结束自己的生命,因此才会打电话向聂筱茜求救的,幸亏,一切都还来得及。何不凡觉得自己仿佛得到了新生,所有的软弱都已经流光了,剩下的是满满的关怀和希望。 
“知道就好,别再干这种事了,知道吗?”聂筱茜依然在说教。“好了,我把医生叫来为你检查,要乖乖的哦!”看何不凡乖乖的点了点头,聂筱茜才放心地走出去把医生找来。何不凡当天就出院了,为了让聂筱茜放心,所以她会暂时住在聂筱茜家几天。
 
几天后,何不凡在聂筱茜的家看到一个报道,说在XX国某中国籍男子,于某河边因吸食过量兴奋剂以及酒精不慎坠河惨成食人鱼的食物。该名死者的名字虽然是叫“史忈羽”,但是刊登出来的照片却是曾经让她差点到阎罗王府报道的面孔。新闻里还说有一位名叫Sandy的当地女子当时也在现场,那女子声称自己当时因不知觉地被喂食了药物而不醒人事,因此无法对男死者挽救,并且声称自己并不知道自己吃了那些兴奋剂,也不清楚该兴奋剂的来源。所以当地警方已经把这起事件列为意外事件。 
“果然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啊!”何不凡心里阵阵凉意吹过,倍感舒适。 另一边,聂筱茜躲在自己的房间鬼鬼祟祟地在谈着电话。

“谢谢你,史太太,我很快就会代你把钱汇到Sandy的户口里去的了,这件事绝对会神不知,鬼不觉。”聂筱茜小声的说着。“哦,对哦!已经不能够唤你‘史太太’了,不好意思!”

“没关系,他才刚死,我在人前总要多少顾及我们所谓的'夫妻'情分的。”电话里的女人这样的说道。“托你的福,我终于摆脱他了,还得到了我应得的遗产,真的谢谢你的帮忙。”

“仇家的仇家就是朋友嘛!我们有共同的仇人,同坐一条船,自然是得同舟共济的。你放心,从今以后,我们都会跟那个人一样永远都不会再出现在你的生命里,你和你的孩子就安心的过日子吧!这件事永远都不会有人记得。”聂筱茜说道。

“那我就放心了,后会无期!”电话里的女人说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