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小小创作空间: 第九章:那天

Facebook like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第九章:那天


那天,在XX市,何不凡丢下聂筱茜,匆忙地逃回去后,聂筱茜原本打算第二天收拾妥当后也马上赶回去的,但是她临时接到了一个女人的电话。。。 


“你好,我是史忈羽的太太,我不知道他在你面前是用什么名字的,但是史忈羽才是他的真实姓名。”大腹便便的史太太说。“我知道他一直都在外面有不止一个女人”说着黯然垂泪。 

“我不是有意介入你的家庭的,我不”聂筱茜还没来得及说完。 

“我知道,你不知道他有家室。他每次都是这样来欺骗女人的感情。”史太太的眼泪潸然而下。“我知道你不是那种坏女人,我也知道我不应该把你找出来,可是我已经忍无可忍了” 

“我一定会离开他的,只怕就算没我,他还会找上其他的女人。。。”聂筱茜就事论事的说道。 

“我都知道,都清楚,可是我没办法离开他,就只得哑忍了。”史太太终于忍不住哭了起来。“这些我根本没法跟别人倾诉,因为大家都以为他是个二十四孝好老公,没人会相信我的。而且他也威胁我不能告诉别人。所以昨天见到你在街上,才会忍不住找你出来。” 

“看来史太太似乎有在私底下让私家侦探跟踪她丈夫,不然她怎么会知道的这么清楚。”聂筱茜心里默默的衡量着。 

“既然这么痛苦,为何不离婚。”聂筱茜着实同情这女人。 

“他不允许我离婚,还威胁我说如果我敢提出离婚,我将永远都见不到我的孩子。我没工作收入,在经济上我没能力抢到孩子的抚养权。。。”史太太拿下了脸上的大太阳眼镜擦了擦眼泪,眼眶黑青一片。

“你怎么啦?”聂筱茜吃惊的问道。 

“他打的,他发现我雇了私家侦探查他,他把所用的证据都撕毁了,不仅打了我,还把女儿带走了。。。那杀千刀的。。。”在史太太黑青一片的眼光了顿时露出了一股杀气。

“那该怎么办?”聂筱茜担心的问道,心里却是义愤填膺,那个人竟然连怀着孕的老婆都敢动手,明明还是他自己理亏在先,却还敢蛮横无理,理直气壮,天底下怎么会有这种厚颜无耻,人面兽心的衣冠禽兽?聂筱茜在心里不停的咒骂着,恨不得将那个欺骗了她,伤害了何不凡,和殴打了史太太的‘史忈羽'千刀万剐。 

“过了几天或几个星期,我再向他道歉,他应该就会把女儿带回家了。哈哈,明明错的人就不是我,但是道歉,屈服的人永远都是我。”史太太是笑着说的,但她这种笑却比哭还伤心。”如果他能早点死了就好了。

那天史太太哭够了,诉苦够了就向聂筱茜道谢离开了。虽然她们见面的时间不到半天,但是彼此的关系却亲近不已了,聂筱茜是真的是打从心低同情史太太。 

聂筱茜一回到去,就急着了解何不凡的状况,但是何不凡既不应门,也不肯接她的电话,让她焦急不已。那天深夜,聂筱茜终于接到了何不凡的电话,却是何不凡垂死求救的电话,幸好聂筱茜及时赶到才没铸成大错。在何不凡还在危险期的时候,聂筱茜终于下定决心要让'史忈羽'得到报应,因此联络的史太太。最终,她们找到了Sandy,并把何不凡的石忈宇,她的石裕仁引诱到XX国去,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史太太不仅终于摆脱了他,重获了自由,还得到了应得的遗产以后跟孩子的生活有了保障。而她跟何不凡则不仅为自己更帮了那些曾被他欺骗的女人报了仇,还防止他再去欺骗其他的女人。

“史忈羽?去喂食人鱼吧,反正你们都是一家亲!啊,不行,他怎么可以跟食人鱼相提并论呢?我可不能这样侮辱食人鱼。”在那黑暗的房间里聂筱茜对着刚挂掉的手机默默的冷笑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