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小小创作空间: 第七章:销魂的艳遇

Facebook like

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第七章:销魂的艳遇


石裕仁比聂筱茜早到了XX国,因为临上飞机前聂筱茜突然接到了一个很重要的客户的电话,说她的助理把一件工作搞砸了,她必须迟一两天才可以出发,所以当天上飞机的人只有他一个人而已。石裕仁拥有迷人的外表,充满磁性的声音,优渥的收入和生活品质,还有他很擅长对女人表现窝心的体贴,所以到达XX国的第一天,他很快就跟一个当地一个性格的华侨辣妹勾塔上了。那女的名字叫做Sandy,虽然是当地的华侨,但是她的华语跟英语都很好,跟她沟通零难度。

啊,食人鱼?你的名字是那种会吃人的鱼哦?哈哈!”Sandy大笑。他在外认识女朋友都不会用自己的真实姓名的,他通常都用谐音,或者是把自己的名字调转,那样自己才容易记得,被叫到的时候也不容易有生疏感。何不凡已经死了,他决定用对Sandy石忈宇这个名字。

哈哈,你不说我还真的不知道我的名字的音跟食人鱼很像呢!哈哈,你看,食人鱼着这样子写的,我的名字石忈宇是这样子写的,这是谐音,意思完全不同的。石忈宇耐心的向Sandy解释。

哦,是这样子的哦!”Sandy似懂非懂的说着,所以你不是那种会吃人的鱼咯!” “如果是的话,你愿不愿意被我吃啊?石忈宇一边说一边对Sandy坏笑,手也开始不安分了起来。

很坏的,不理你了啦!”Sandy浅嗔薄颦地边说边捶打着石忈宇,石忈宇则哈哈大笑的把眼前依人拥入怀中任由其捶打。

石忈宇阅女无数,可以说是已经是非常了解女人了,像是何不凡那样胆小平凡的良家妇女,可能会喜欢成熟稳重有安全感的男人。像Sandy这种女人,可能会喜欢的就是有点坏又有金的男人。根据经验,石忈宇绝对相信Sandy是那种经常跟游客搭讪的不正经的女人,只要给她足够的钱,就能够船过水无痕。那么即使聂筱茜来了,他也很容易的就能够把Sandy给打发掉。

喂,裕仁,对不起,我想我不能来了。第二天,聂筱茜打来了电话,电话中的聂筱茜充满了歉意跟沮丧。为什么突然不能来了?石裕仁意外的问。

我那助理把那卷胶片曝光了,所有照片得马上重拍,如果不是会来不及交货。。。所以。。。所以。。。对不起。。。电话中的聂筱茜就连讲话都开始哽咽了。还害你特地为我请了假,对不起。。。

傻瓜,你也是迫不得已呀,我怎么会生气呢?别难过,我下次有机会再陪你出国,好不好?不要难过了。石裕仁非常温柔体贴地说。温柔体贴向来是他在女人眼中所向无敌的原因之一。谢谢你。。。我爱你。。。电话中的聂筱茜再度哽咽。亲爱的,我也爱你。不用担心我,努力工作吧!无比温柔跟充满溺爱的语气让石裕仁那充满磁性的声音格外的迷人。
   
这下好了,被聂筱茜临时爽约,石忈宇便可以更无顾忌的跟Sandy继续勾勾搭搭了。跟Sandy相处了几天后,石忈宇发现自己可以从Sandy身上找到前所未有的乐趣。石忈宇需要女人,但是他向来鄙视妓女,或者是不正经的女人,所以他的狩猎的对象从来就是良家妇女型的比较多,只有偶尔像现在那样出现了一个很短很短的空窗期,他才会跟他向来鄙视的妓女,或者是不正经的女人在一起,以期得到短期的春风得意。因为这些女人最容易打发。  

女人他见过不少,但是像Sandy这般火辣,大胆以及放荡的他倒是没遇过。Sandy时时刻刻都能撩起他的欲望,并且她随时随地都想要,她经常在一些公众场合暗地里挑逗石忈宇,撩起他的欲望,再欲纵欲擒,抑或马上把他拉到一个隐秘的地方轰轰烈烈一番。面对着这个不按牌理出章的火辣辣的性感尤物,石忈宇不仅经常得冒着当众失宜诱惑,还得面对随时会被某个路人撞破好事的刺激,这等刺激他从来没有过,对Sandy越是欲罢不能。

假日终归还是得结束的,Sandy对石忈宇依依不舍,硬要他带她到附近的河边野餐以留下最后的回忆。那条河环境清幽人烟稀少,Sandy穿着一向清凉,这次倒是石忈宇忍耐不住主动求欢,这些日子以来石忈宇已经对这种刺激欲罢不能,况且在这样的环境优美的荒山野岭中,想必又是一个令他难忘的刺激。

“Darling,今天是我们最后一次在一起了,我真的很想留下特别难忘的回忆。”Sandy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望着石忈宇。

我想除了你之外再也没有一个男人能够再满足我了这句话让石忈宇男人的自尊心一下子得到了充分的满足。为了这份荣耀感很多男人愿意不惜一切代价。宝贝,我也很舍不得你啊!你希望我怎么满足你?

男人大丈夫说话要算话哦!”Sandy嘟起性格的红唇说。

那当然!石忈宇自信满满的说。

Sandy倒了罐啤酒放了些药丸进去,递给石忈宇。

那是什么?石忈宇有些胆怯。

胆小鬼,是一些兴奋剂啦,对那个很有帮助哦!你一定会觉得非常难忘的。虽然Sandy如此保证,但是石忈宇还是有点犹豫。Sandy看出了他的心思,就把那杯啤酒直接倒进自己的嘴里喝了半杯,然后对石忈宇说:等下你应付不了我的话,我可不放过你哦!胆小鬼。为了自己刚刚才登到高峰的男性虚荣感,石忈宇竟然毫不犹豫的接过杯子打算一饮而净。Sandy却把他手中的杯子夺了过来,把杯中的啤酒倒进自己的口中,然后乘石忈宇还在为她刚才的举动犹豫当儿,将自己的嘴凑进石忈宇的嘴,以嘴渡酒,又是一个难以言语的销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