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小小创作空间: 雄西施狗最痛 – 蛋蛋被咬

Facebook like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雄西施狗最痛 – 蛋蛋被咬









主角:我的宝贝宠物
- BoBo(西施狗)
- Darling(小虎斑猫): 雌“钟无艳”猫,2007年11月尾出世(2008年端午节失踪)


我家小虎斑猫—Darling跟人玩的时候会有个坏习惯,那就是它会用手抓或是用嘴巴咬对方。我疼它的时候它经常会抓住我的手咬而且不是轻轻的,当然也不是太用力如果是的话我的手早就完了。它有一次甚至还飞扑到我脚上,用四只脚抱住我的玉脚然后放口大咬。


由于它是家里年纪最小的宠物,而且也因为猫会抓东西和咬东西是很正常的动作来的,是抓老鼠的基本动作,所以大家都不曾跟它计较。当然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很少人受过它这种礼遇,它通常是被疼疯或玩疯了才会做出这些动作。


Darling它对于已成年动物的尾巴可说是情有独钟,只要看到尾巴摇来摆去它就会扑上去又抓又咬,因此它妈妈-喵喵跟我家10岁的西施狗—Bobo的尾巴就经常遭殃了。严重的是就算对方是陌生的猫它也会不知死活地上前去逗弄人家的尾巴。幸亏,Darling目前为止还未惹到会因此而攻击它的成年猫。


其实,我看得出Bobo是相当不乐意把自己的尾巴任Darling鱼肉的,因为它每次都会用一种非常无奈跟求救的眼神望着我,奈何Bobo天生就有一颗菩萨心肠,生怕弄伤Darling(其实它不被Darling 打就偷笑了啦!)因此只能任Darling这只小猫鱼肉了。Darling 有时候甚至会抱着Bobo 的脚狂咬,哎,可怜的Bobo… … 不过,希望Bobo不会太介意,因为Darling 只是在跟它玩。


但是,有一天意外终于发生了… …


一天晚上,Darling Bobo 同时间靠过来要我疼,我就只好勉为其难的一个手疼一只啦!每当Bobo被疼到很舒服时,它就会很习惯性的翻过身体露出自己的腹部让人疼。这时Darling 也突然兴起跳到Bobo身上咬Bobo 腹部的毛发,也许是玩到太过兴奋吧!Darling 不小心趴在Bobo 的蛋蛋上然后非常顺口地在上面咬了一口。Bobo当场惨叫并且以最快的速度站起来离开这只极度危险的小猫。


我拼命的安抚身心受到极度惊吓的Bobo,但 Darling 却还在原地用非常无知的眼神望着我还有受害者BoboDarling显然不知道自己对它的Bobo uncle 做了什么事。后来,因为我都在安抚Bobo 无暇去疼Darling 它就自个去睡觉了。可怜的Bobo在它的蛋蛋上出现了两个Darling 刚才留下的血牙印,正在自己舔自己伤口上的血。


哎,可怜的Bobo其实也不是第一次蛋蛋受伤了。几年前(还没开始养猫),Bobo 在厨房地某个非常偏僻的角落吃妈妈格外给它吃的鸡肉(平时是吃干狗粮的),在它吃得津津有味位的时候,冷不防地被老鼠在它的蛋蛋上咬了一口。在客厅的我们听到它的一声惨叫,然后马上就看到Bobo眼带泪光地飞奔到我们的身旁。经过我们的检查发现它的蛋蛋上出现了血牙印方才知道他刚才悲惨的经过


喵喵跟我家10岁的西施狗—Bobo最让我们引以为豪的是它很和善,很喜欢跟其他狗交朋友(所以经常被狗咬,不过是它还年幼的时候,现在它终于了解到不是每只狗都想他那么friendly的了),也很疼我们后来养的母猫喵喵还有喵喵的孩子。但优点的背面往往是缺点,那就是被欺负咯!不过,Bobo我们一直都以你为荣,你永远都是我们的心头宝哦!


到后来我们都没有惩罚Darling,因为Darling只是在跟Bobo玩,它不是故意的。而且身为雌猫的Darling 又怎么会了解何谓“男人最痛”呢?其实我也无法感同身受,相信只有男性才能深刻地体会到这种痛吧!所以Bobo 这次就只好委屈你一下下了,希望你能用你那颗菩萨的心肠来包容Darling 那无心之失啦! ^-^ v


p/s:
最初编写日期为20/02/2008(星期三)
于2008年5月4日上传于忘川河。空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