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小小创作空间: 生命里的过客(我的宠物世界) - 前言

Facebook like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生命里的过客(我的宠物世界) - 前言

生命、时间稍纵即逝,曾经有多少件人事物出现在我们的生命里,交织成我们的故事,我们的人生?


很多人形容已成为过去的人为自己生命中的过客,而在我这里,我所谓的“生命里的过客”则是我曾经遇过的猫猫狗狗。它们可能曾经或现在是我的宠物,有些可能是我照顾过或曾经是与我有交集的流浪猫狗。


它们的出现,在我生命中可能只是一个小插曲,可能是一则令人快乐的乐章,也可能是一个遗憾。无论它们多么短暂,多么渺小,多么卑微。我还是希望能够有个地方可以记忆它们,这些同样是活在这地球上的物种,这些与人类这么亲密的动物,我所看到的,无名的它们的生活里与我发生的小插曲的小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